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游通铃带队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1-05-14 12:52:51      【字号

游通铃带队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5月13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区领导余养挺、潘德璋参加活动。

  游通铃一行人赴区公安局、区政法委等单位,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落实情况以及重点问题整改情况,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游通铃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动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挥“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效应,激发自查自纠的内在动力;要强化制度落实,对现有制度进行完善梳理,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工作走深走实,工作成果持久保持;要压实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从严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以身作则,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推进;要抓好队伍的稳定,保证履职尽责,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全局工作有机结合,坚持把人民满意作为教育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将工作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