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游通铃带队开展5月河长日巡河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1-05-14 17:13:4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5月14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开展5月河长日巡河工作。区领导张发春、林建豪参加活动。

  游通铃一行先后前往马鞍溪上德郡段、君竹河104国道君竹公园段、闽江罗星街道滨江长廊段,察看排水整治工程施工、河道长效管理、雨污混排整治等情况。每到一处,游通铃都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措施。

  现场,游通铃强调,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加强河道及河岸环境综合整治、水环境综合整治,做到守河有责。统筹推进,协调联动,坚决遏制、打击各种危害水生态、水环境的突出问题。要持续在排污治理上下功夫,对沿岸排污情况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再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提升和巩固前期工作成果,防止问题反弹。

游通铃带队开展5月河长日巡河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