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许用贵调研迎接世遗大会暨土地出让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1-05-21 08:34:14      【字号

许用贵调研迎接世遗大会暨土地出让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 文/图)5月20日,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带队深入马尾镇、高新园区等地实地调研迎接世遗大会暨土地出让工作。区领导林建豪参加调研。

  许用贵先后深入KA-L-11地块、快安租赁房地块、魁岐地块5和原中铝瑞闽一期,研究规划设计和土地出让前期准备等工作,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加强部门之间沟通协作,依法依规,高效有序推进土地出让工作;要强化规划引领,科学合理植入业态和功能配套,进一步提升土地资源价值和有效利用,发挥土地的最大效益,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许用贵还就土地容积率、建筑密度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许用贵来到船政文化城(一期),实地察看文化城周边环境景观建设及管理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巡街工作制度,通过现场拉网式摸排,不漏一处地发现短板,找到问题、明确方案,做到精准排查;要立足迎接世遗大会,放眼片区整体品质提升,设计方案要新颖、整治问题要深刻、提升效果要明显,以最高品质向世界展示中国形象、福建风采、福州魅力和马尾面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