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游通铃带队调研“海上福州”及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1-05-21 09:09:14      【字号

游通铃带队调研“海上福州”及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游通铃带队调研“海上福州”及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5月20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调研“海上福州”及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区领导林群慧、吴晓峰参加调研。

  游通铃一行实地走访了福建海文铭海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海时代产业园、百鲜食品(福建)有限公司、长兴福州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福建融达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福建优你康光学有限公司等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研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游通铃强调,要坚持以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为抓手,实施全产业链发展战略,重点发展海洋服务业,构建核心竞争力,在“海上福州”的发展战略中争先创优;要前瞻布局、科学规划,盘活用好土地资源,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推进园区标准化建设;要坚持龙头引领、项目带动,强化科技支撑,加快推进区内重点项目落地和深海时代产业园等项目建设,实现“海上马尾”项目滚动实施。

  游通铃同时还强调,在进口冷链食品的疫情防控工作上,各部门各单位要各尽其责,绝不能有丝毫松劲、懈怠思想,尽可能堵塞管理漏洞,确保防控效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