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游通铃带队调研果蔬生产供给基地建设及乡村振兴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1-05-24 09:58:57      【字号

游通铃带队调研果蔬生产供给基地建设及乡村振兴工作

游通铃带队调研果蔬生产供给基地建设及乡村振兴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 文/图)5月22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调研果蔬生产供给基地建设及乡村振兴工作,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区领导张清泉、江智文、张发春参加调研。

  游通铃一行实地走访诚心农场、好鲜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福州鑫海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新金东农场、红蟳公社等地,每到一处,游通铃都深入田间地头,了解种植养殖品类、规模产值、销售渠道、农田水利设施建设等情况,并与当地的干部、种植户深入交流,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游通铃强调,要科学规划,按照“一区三基地”总体布局,加快推进建设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拓宽“线上线下”销售渠道,促进农户增收致富;要加快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速河道清淤疏浚及驳岸整治,使河道环境呈现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河道景观;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做大做强特色农业品牌,利用互联网的优势,扩大琅岐果蔬展销平台影响力,努力将琅岐打造成全省最优“菜篮子”基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