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亭江镇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http://www.mwnews.cn  2021-05-27 10:59:05      【字号

中国共产党亭江镇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5月27日,中国共产党亭江镇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在亭江镇科教中心侨联厅隆重召开,大会应到代表125名,实到125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亭江镇党委书记江绥同志代表中共马尾区亭江镇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亭江镇纪委书记郑承德同志代表中共马尾区亭江镇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书面审议了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江绥等10位同志为中共亭江镇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选举郑承德等5位同志为中共亭江镇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并选举王莉等23位同志出席中共马尾区第十次党代会。

中国共产党亭江镇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