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1-05-27 17:59:56      【字号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5月27日,我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直单位、各镇街主要负责人,以及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福建省委党校生态文明教研部主任、教授胡熠为大家作《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福建的孕育和实践》专题辅导讲座。

  会上,胡熠教授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来源与实践基础”“习近平在闽工作期间生态文明建设的创新理念与生动实践”两大方面,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福建的孕育和实践作了系统阐述,对我区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融入日常的工作中,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不动摇的思想,打好升级版污染防治攻坚战,让马尾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现代化建设新格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