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赴马尾区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1-06-01 10:12:38      【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赴马尾区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5月31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一行7人由组长郭荣贵带队,来我区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巍陪同调研。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赴马尾区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郭荣贵一行先后前往潮江楼廉政教育基地、福光股份有限公司、马尾区行政服务中心、马尾镇滨江社区参观调研。每到一处,指导组都仔细看、认真听、反复问,详细了解我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指导组认真听取了马尾镇滨江社区、马尾区行政服务中心、福光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马尾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郭荣贵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郭荣贵表示,一要聚焦学习教育,持续强化理论武装,马尾作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特事特办 马上就办”的发源地,要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狠抓落实的责任感、勤政为民的使命感,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展现开发区的精神面貌和风采。二要聚焦关键环节,着重突出特色亮点,首先要用好载体、用活资源,引导党员干部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感受崇高精神。其次要保质保量完成“规定动作”,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再次要精心谋划“自选动作”,形成马尾的特色和亮点,用好潮江楼、魁岐革命纪念馆、琅岐游击队南兜驻地旧址等本区红色资源。三要聚焦目标任务,扎实开展为民服务,要着重发挥单位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抓统筹、抓方向作用,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要在精准度、完成率方面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科技创新实践相融合,把解决科技创新发展问题作为衡量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四要聚焦“关键少数”,强化示范引领带动,发挥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火车头”作用和“头雁效应”,同时还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主动性创造性。

  郭荣贵强调,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希望马尾区委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赴马尾区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