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游通铃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1-06-06 13:20:27      【字号

游通铃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6月6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检查高考考点准备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江典顺参加检查工作。

  在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游通铃一行实地查看了考点办公室、监控室等重点场所的布置情况,详细了解考生入场安全检查流程、考务管理、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工作人员安排、考点标准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游通铃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游通铃强调,高考事关千家万户,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高考平安顺利;学校要提前对相关设施设备进行检测和调试,防止高考期间设备出现故障;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制定详细的应急处置预案,细化人员分工,排除安全隐患,提高应对能力;要关注考场周边噪声问题,做好交通秩序维护等工作,营造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