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县乡领导干部防汛防台风和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视频培训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1-06-08 12:36:39      【字号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县乡领导干部防汛防台风和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视频培训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6月8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县乡领导干部防汛防台风和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视频培训会议。区领导陈禺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 省委常委、秘书长、副省长郑新聪作了重要讲话。在随后的授课中,省防汛办原主任董国华讲授了基层防汛防台风要点;省应急救援中心原主任黄亚利讲授了安全生产应急处置要点;省消防救援总队高工欧明辉讲授了火灾防控要点;省应急局二级调研员潘振旺讲授了基层森林防灭火要点;省政府办公局总值班室主任李强讲授了值班值守与信息报送要点;省委宣传部副处长赖文忠讲授了基层宣传舆论引导要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