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暨区委巡回指导组培训会

http://www.mwnews.cn  2021-06-11 17:10:50      【字号

马尾区召开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暨区委巡回指导组培训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6月11日,我区召开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暨区委巡回指导组培训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巍、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区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巍要求,巡回指导组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握重点、突出关键,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明确职责、扎实履职,着力提高巡回指导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提高站位、加强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邓治平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林志勇宣读了区委巡回指导组人员分组名单及工作规则。随后区直机关党工委、教育工委以及琅岐镇党委、亭江镇党委、马尾镇党委、罗星街道党工委进行了座谈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