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许用贵带队开展畜牧良种场污染治理现场办公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6-12 18:11:11      【字号

许用贵带队开展畜牧良种场污染治理现场办公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6月12日,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带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琅岐镇长福畜牧良种场污染治理现场办公活动,区领导张发春参加活动。

  许用贵一行实地察看了琅岐镇长福畜牧良种场,了解生猪养殖、养殖污染治理整改进展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对于畜牧良种场污染治理工作,许用贵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全局高度,立足长远发展,进一步提高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乡镇属地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生态环保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上门指导企业污染防治工作,按照优质、高效、生态的发展要求,严把畜禽养殖环保关,切实建立污染治理工作长效管理机制和督查机制。畜禽养殖企业要严格按照环保要求,全面推进标准化畜禽养殖,加大力度做好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处理好、维护好生产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