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重走红色路线 传承红色基因

http://www.mwnews.cn  2021-06-17 14:08:46      【字号

重走红色路线 传承红色基因

重走红色路线 传承红色基因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6月17日,区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区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第二天,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领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区委办、管政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办等机关党支部党员,来到亭江牛项村参加现场教学活动。

  距马尾区亭江镇27公里的东岭山区中心地带的牛项村,村内的真君堂及齐天岩山寨是东岭革命据点旧址,在1997年被列为马尾区革命历史纪念地。

  游通铃一行首先在东岭游击队革命历史纪念馆观看了纪录片,听取了东岭游击队员后代对这段红色记忆的介绍,随后列队踏上阶梯小道,沿着旧时东岭游击队活动路线,实地体验和感悟游击队员战争的艰辛与豪迈,重温那段峥嵘岁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沿着蜿蜒的山路前行,一行人到达五县中心指挥部处,党员面对党旗庄重宣誓,铿锵有力、满怀激昂,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在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重新接受了心灵洗礼,他们纷纷表示,要对党忠诚,积极投入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