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区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1-06-21 12:43:27      【字号

全区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6月21日,在收听收看全省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事故会议暨安委会成员视频会及福州市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会议后,马尾区召开全区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会议,分析当前安全生产情况和面临的形势任务,部署下一步工作措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禺出席会议。

  陈禺强调,各镇街、工业园区、区有关部门要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要突出重点难点,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重点抓好当前正在开展的“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和 “除隐患保平安、迎建党百年”消防安全集中攻坚专项行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要加强暑期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警惕,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加强预报预警,做好防御台风及次生灾害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巡查制度,完善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加强联防联控。要进一步完善生产安全事故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认真开展演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