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举行“学党史荧幕”授牌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21-06-25 11:29:28      【字号

马尾区举行“学党史荧幕”授牌仪式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图)6月24日,马尾区委宣传部在中瑞国际电影城福州马尾中环店举行了“学党史荧幕”授牌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巍出席授牌仪式。

  现场,陈巍将“学党史荧幕”递交给大地影院集团福建城市经营体营销总监万琴,罗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饶冯帅将“党员活动基地”递交给万琴。“学党史荧幕”的牌匾被挂在中瑞国际电影城福州马尾中环店5号厅入口上方。

马尾区举行“学党史荧幕”授牌仪式

  随后,现场组织区委组织部、区教育局、区直机关工委、区总工会等单位的党员参观了影城的百年党史时光墙,并在“学党史荧幕”专用放映厅内观看电影《守岛人》,该电影讲述了王继才与其妻子王仕花32年守护祖国边陲小岛"开山岛"的故事。王继才生前是江苏省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所长,与妻子以岛为家,与海相伴,把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祖国海防事业。

  “中瑞影城从福州总公司到马尾分店,领导到职工都很支持党史学习教育。从目前情况看,他们布置的(党史)时光墙、‘学党史荧幕’专用放映厅,布置的氛围都非常好。于是部里决定选择在中瑞影城作为党员活动基地,设置‘学党史荧幕’。”区委宣传部文艺和电影管理科负责人林金象对记者说。“这个活动主要是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并丰富马尾区深入开展‘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活动的形式。”

  授牌仪式后,万琴对记者说,“这次我们得到授牌,对大地集团来说,在福建地区都是特别的荣耀,我们非常感谢马尾区委宣传部对我们的信任,我们会把活动持久地做下去。现在,我们将5号厅改造成了党建主题红色影厅,后期我们也会多维度地排红色影片。比如,即将在7月1日上映的《1921》《革命者》,7月9日上映的《中国医生》等,这些炙手可热的红色影片,我们也会加大排片的权重,随后我们还会有很多《金刚川》这样的热门复映影片。”

  在观影活动后,观众纷纷对电影的内容进行了讨论,“最令人感动的就是王仕花、王继才这对夫妻的感情,把‘你守岛,我守你’这样的承诺坚守了32年。”观众王女士对记者说。

马尾区举行“学党史荧幕”授牌仪式

马尾区举行“学党史荧幕”授牌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