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初心共传承

马尾区青少年百人红色宣讲团出征仪式在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1-06-26 16:22:51      【字号

永远跟党走 初心共传承

永远跟党走 初心共传承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6月25日晚,“永远跟党走,初心共传承”马尾区青少年百人红色宣讲团出征仪式在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区委副书记张清泉出席仪式。

  出征仪式在少先队员们献唱的一曲《万疆》中拉开序幕。现场领导嘉宾为红色宣讲团代表们授队旗、颁聘书,鼓励他们与全区青少年一起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通过本次出征仪式,宣讲团的团员们更加坚定了自己“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透过宣讲这扇窗,看见党的历史,追寻革命先贤的足迹,立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全区青少年都加入到“学党史,强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的队伍中来,努力做一名合格的红色传承人,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一份属于马尾青少年的贺礼。

  未来,马尾区青少年红色宣讲团将以马尾为基点,结合时政,丰富宣讲内涵,并通过多种呈现形式,讲述王荷波、陈可珠、王助、江涛等英烈为代表的马尾优秀的共产党员用自己对党无限的忠贞与对人民的无尽热忱谱写的属于马尾红色青年的壮丽诗篇,带动同龄人一起传承红色思想,赓续红色基因。

  活动由中共马尾区委组织部、共青团马尾区委员会、马尾区教育局主办,马尾区至善志愿服务发展中心承办,阳光学院、福建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小学、福州市马尾实验小学、福州市罗星中心小学协办。

永远跟党走 初心共传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