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帆带队检查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1-06-29 09:53:13      【字号

张帆带队检查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

张帆带队检查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6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帆带队检查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庄永智、张清泉、林群慧、江典顺、林建豪参加调研。

  张帆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建润闽能源有限公司马尾供应站、新莲花医院、名成水产、观澜酒店等地,检查了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液化气安全生产工作和液氨安全生产工作,听取了相关介绍,并对相关工作作了详细指导,慰问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人员。

  张帆表示,要继续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按照规范做好消杀作业,切实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冷库和冷链食品安全;要以领导责任落实带动监管责任落实,倒逼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他还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加强安全管理,突出重点行业领域,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做好建党100周年期间安全维稳保障工作,确保建党100周年期间全区安全形势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