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庄永智任马尾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区长

http://www.mwnews.cn  2021-06-30 09:41:32      【字号

庄永智任马尾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区长

庄永智任马尾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区长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6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是平主持召开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会议审议、表决并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重新确定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和有关人事事项,举行了任命书颁发仪式和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决定任命庄永智为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因工作变动,决定接受许用贵辞去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寅、林翔、吴祖万和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领导陈禺、余颖凌,以及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各镇街人大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