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建优你康项目启动仪式暨党建共建签约活动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1-06-30 14:00:50      【字号

福建优你康项目启动仪式暨党建共建签约活动举行

福建优你康项目启动仪式暨党建共建签约活动举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6月29日,福建优你康项目启动仪式暨党建共建签约活动举行。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林群慧出席并按下设备启动键。

  林群慧表示,此次启动仪式是马尾区产业转型升级进程中的一件喜事,也是马尾区先进制造业产业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希望福建优你康公司能继续发扬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精神,加紧推进后期项目进度,为增加地方就业和壮大地方经济做出更大贡献。各单位要一如既往支持该公司项目建设运营,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良好、贴心的服务,共同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中,中国银行自贸福州片区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福州综合保税区管理局及福建优你康光学有限公司党支部代表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廉洁伙伴协议》。并在区管委会离休老干部杜进兴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言,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

  活动的最后,今年92岁高龄的杜进兴老人为参加人员讲了一堂以《百年筑梦创辉煌》为主题的党课。

  记者了解到,福建优你康光学有限公司是台湾优你康光学股份公司和香港国际商业结算股份公司合资成立的隐形眼镜研发和生产企业,是我区重席引进的外资项目,也是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福建优你康现目潜力巨大、前景广阔,项目达产后可年产隐形眼镜7.4亿片,届时将成为全球第五、亚洲最大的隐形眼镜研发和生产基地。福建优你康光学项目的落地投立,是我区坚持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服务结下的重要硕果,也是我区先进制造业产业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这必将吸引越来越多的新兴产业、高端产业向我区集聚,对于我区加速推进实施“培育大集群、发展大产业”战略,持续提升产业水平、不断增强经济活力等都具有积极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