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1-07-02 17:10:35      【字号

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7月2日,管委会主任、代区长庄永智主持召开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区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庄永智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不断引导带动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锚定发展目标,奋力开启工作新篇,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和嘱托,紧紧围绕市委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国际化城市的部署要求,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要恪守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重要论述,发扬好“四下基层”“四个万家”优良传统,坚持把人民幸福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补短板、强基础,推动人民生活品质迈上新台阶;要传承建党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脚踏实地、勤抓落实,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新征程上继续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