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船政文化城建设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1-07-05 16:40:0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7月5日,区委书记张帆带队调研船政文化城建设工作,管委会主任、代区长庄永智参加活动。

  张帆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1866广场、综合仓库、铁胁厂、机修车间、船政书局、轮机车间与绘事院、船政特色历史文化街区、非遗展示馆、昭忠祠、罗星塔公园和船政格致园等地,详细了解船政文化城建设情况、第四十四届世界遗产大会筹备情况并结合船政文化城现有馆所深入了解船政文化历史。

  张帆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推进船政文化城建设,加速各相关馆所的修缮及布展收尾工作,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世遗大会的到来。要充分发挥船政文化资源优势,加强船政文化的宣传工作,精心策划旅游品牌,培育新业态,让船政文化这一历史文化瑰宝在新时代绽放新光彩。

区领导调研船政文化城建设工作

区领导调研船政文化城建设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