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7-06 17:28:18      【字号

区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7月6日,区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林作为主讲人为参会人员进行授课。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林,区政协领导班子出席活动,沿山社区党委、马限社区党委、青洲村党支部、马限社区尚层建筑支部及区政协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党课围绕“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党史学习的丰富精神内涵”“学懂弄通新思想”三个方面详实阐述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

  张林要求,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丰富精神内涵,并通过学党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大党员干部更要怀着特殊感情,带着特殊责任,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新马尾建设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