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帆带队赴琅岐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21-07-08 14:05:51      【字号

张帆带队赴琅岐调研

张帆带队赴琅岐调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7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帆带队赴琅岐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暨乡村振兴、村级组织建设工作调研,区领导张清泉、江智文、张发春、林建豪、吴晓峰参加活动。

  在琅岐镇光明村,张帆详细了解了村级班子建设、集体经济发展、党的组织生活和村容村貌等情况,并开展主题党课,为光明村党员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张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发区建设、船政文化和古厝保护开发、‘菜篮子’基地”建设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

  关于推进乡村振兴,张帆要求,要进一步把产业做好,因地制宜、创新条件,有效梳理利用“沉睡资产”,走规模化发展道路,发展和培育一批乡村优势产业;要做好乡村建设,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的定位,统筹配套设施,细化村庄规划,强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同时积极探索创新长效管理机制,乡村要建得好,更要管得好;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示范与先锋模范作用,着重提高老百姓参与度。

  随后张帆一行来到福州市一医院东院(琅岐院区),听取了相关介绍后,他强调,要继续强化高层次医疗人才引进工作,结合医院特色和发展需求,积极引进各类医疗人才,打造“明星科室”,为周边老百姓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在琅岐经济区管委会,张帆和琅岐经济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见面,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经济区班子成员要与其他班子成员、村庄支部书记、普通工作人员“拧”成一股绳,把琅岐的各项工作做好,把琅岐建设好,不辜负琅岐百姓的期望。

  张帆还走访了琅岐红光湖公园、“数字琅岐”指挥中心、琅岐自贸片区、琅岐对台客运码头、龙鼓度假区、望江楼等地,了解相关项目的进展,对有关事项进行指导和协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