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庄永智主持召开马尾区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1-07-08 16:06:11      【字号

庄永智主持召开马尾区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7月8日,管委会主任、代区长庄永智主持召开区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区领导陈禺、潘德璋、林群慧、江典顺、徐国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安办关于今年以来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庄永智强调,要克服麻痹思想,切实扛起责任,坚决落实一岗双责、领导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和属地责任,做到底子清、情况明、责任实。要深化攻坚行动,着力抓好重要环节,做到排查、整治、监管、宣传工作整体推进、系统串联,确保安全隐患整治见效。要夯实管理基础,持续强化保障,确保干部队伍思路清,保障机制建得全,应急物资备得足,避灾场所用得上。

  针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庄永智要求,要针对各行各业开展有针对性的大排查行动,确保第四十四届世界遗产大会召开期间我区安全稳定;要结合薄弱环节抓好防汛防台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我区安全度汛。

  据了解,区消防救援大队、工信局、住建局、商务局、交通局、交警大队和各镇(街)、园区书面汇报了上半年(消防)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