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暨走访重点企业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7-09 18:16:26      【字号

区领导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暨走访重点企业活动

区领导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暨走访重点企业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图)7月9日,区委书记张帆带队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暨走访重点企业活动,管委会主任、代区长庄永智,区领导林建豪、吴晓峰参加活动。

  张帆一行实地走访了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认真了解了该公司“十三五”完成情况和“十四五”规划,详细听取了企业发展诉求,听取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张帆充分肯定了中建海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以及为马尾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张帆要求,区直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积极关注企业发展,主动对接相关扶企惠企政策,解决人才建设、基地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助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提出的“抓创新不问‘出身’”,结合实际工作,创新政府服务企业模式、创新人才建设模式。

  张帆强调,企业要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以党建引领企业治理,由内而外激发党建内生动力,推动党建与经营同频共振、互促互进,把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宜居宜业的新时代新马尾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