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警钟长鸣促廉洁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http://www.mwnews.cn  2021-07-13 08:29:45      【字号

警钟长鸣促廉洁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7月8日下午,马尾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收听收看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教育警醒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警钟长鸣》廉政教育系列警示片通过真实案例和当事人的现身说法,以及纪检监察机关办案人员的点评,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从理想信念、政治规矩、职业操守和个人品德等方面,析表解里,讲理陈实,警示各级领导干部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要加强党性锤炼,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水平,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牢记党章党纪党规,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勇于担当的政治本色,努力为建设宜居宜业现代化新马尾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