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1-07-13 16:36:28      【字号

马尾区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7月13日,马尾区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会召开。区领导郑是平、张林、张清泉、林全、唐寅、林翔、吴祖万、邓文飞、吴永润、卢融、童庆梅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办负责人就党代会工作报告的内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党代会报告 (征求意见稿)畅谈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高屋建瓴、鼓舞人心,总结过去五年的成就和经验实事求是、简明扼要、一目了然,体现了马尾持续发展、赶超发展的要求。并对船政文化建设、创新工业经济发展、加强民生事业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就报告的结构以及文字表述进行交流,为报告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清泉指出,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见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加以吸收到党代会报告中,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马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更好的、更多的合理建议,为建设宜居宜业现代化新马尾凝聚强大合力,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