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赴马尾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1-07-20 13:22:37      【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赴马尾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7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企业工委书记郭荣贵带队到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区委常委张琴陪同调研。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赴马尾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指导组一行分别赴马尾镇旺岐社区和罗星街道马限社区指导调研,深入了解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在旺岐社区座谈会上,郭荣贵认真听取了旺岐社区和马尾镇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对马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马尾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和工作实效都十分突出,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宣讲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同时紧扣“七一”这一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开展好“三个一”活动,使得工作有推进,项目有落实,活动有收获,群众得实惠。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赴马尾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就下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郭荣贵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地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和宣讲。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悟,把握精神实质。作为基层党组织,要立足工作实际,突出学习实效,创新开展宣讲工作,通过宣讲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民心。二要切实组织召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把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衡量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制定好工作方案,组织好专题学习、谈心谈话、盘点检视、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整改等各环节。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按要求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要持续深入地推进党史学习。要继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教材和福建、福州地方特色教材开展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四要持续深入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严格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进一步推动办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五要持续深入地推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上展现更大作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发展信心,以大无畏精神和勇气,迎难而上,应对挑战,积极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