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帆带队调研琅岐“菜篮子”工程建设、乡村振兴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1-07-21 09:19:18      【字号

张帆带队调研琅岐“菜篮子”工程建设、乡村振兴工作

张帆带队调研琅岐“菜篮子”工程建设、乡村振兴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图)7月20日,区委书记张帆带队调研琅岐“菜篮子”工程建设、乡村振兴工作,区领导张清泉、江智文、陈晓彬参加调研。

  张帆一行实地察看粮食蔬菜轮作区、绿色水产养殖基地、高优果蔬示范基地等地建设生产情况,以及乡村振兴示范点红蟳公社建设情况。

  在粮食蔬菜轮作区,张帆认真听取了城心农场、好鲜荪公司目前的运营情况以及亟需解决的问题,并肯定了示范企业在新品种种植方面做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果。

  在绿色水产养殖基地,张帆详细了解了鑫海养殖的规模、方式等。

  在高优果蔬示范基地,张帆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生产过程、技术应用等情况。

  在乡村振兴示范点,张帆认真听取了“食尚琅岐”果蔬交易平台操作模式及红蟳公社运作模式的汇报。

  张帆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着力提升带领群众增收致富的能力。要靠前服务,积极稳妥地推进琅岐“菜篮子”工程建设发展。要做好无公害农产品的品牌打造,朝规模化、标准化、专业化、产业化、现代化方向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