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1-07-12 17:00:49      【字号

马尾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 文/图)7月12日,马尾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区委书记张帆在会上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建设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创新引领区,奋力开创宜居宜业现代化新马尾新局面。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郑传芳、副组长刘新,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郭荣贵等应邀到会指导。管委会主任、代区长庄永智主持会议。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全省“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代表侯艳萍和陈秀英,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于祯,脱贫攻坚受表彰代表袁云福,老党员代表陈长桂,青年党员代表郑曌迪先后发言,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和感受。

马尾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是指引我们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上下要把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帆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设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创新引领区,开创宜居宜业现代化新马尾新局面,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帆要求,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重大实践和在调研马尾时的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马尾落到实处。一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二要坚持党的根本宗旨;三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要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领导;五要坚持改革扩大开放;六要坚持胸怀“两个大局”;七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八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区委巡回指导组成员、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老党员、各类先进模范人物、基层党员和各界群众、青年学生等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