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看望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

http://www.mwnews.cn  2021-07-26 18:19:37      【字号

区领导看望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响应“好年华,聚福州”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游学活动,强化高校毕业生就业公共服务,7月26日下午,马尾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国珍赴新大陆看望暑期社会实践的大学生。

  据悉,这批暑期社会实践学生共有53人,来至厦门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福州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及加拿大皇后大学等知名学府。徐国珍副区长对高校学生来区开展实践活动表示欢迎,希望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大学生能够将知识才干运用于工作实践,并通过工作实践收获干事创业的经验,进一步激发学生们爱上马尾,留在马尾工作生活的热情。

  徐国珍副区长和区人社局领导还为大学生们发放了游学活动行囊。此次发放给社会实践大学生的游学行囊内含福州人才政策宣传资料、纪念服、应急医疗包、文化创意产品、工业设计产品、出行公交卡等。“这些物品我觉得都很有用,尤其是其中关于福州人才政策的宣传资料。”来自厦门大学的大三学生金可欣表示,如果有机会,她也希望毕业后能够留在福州。此外人社部门还将对参加游学活动学生提供免费住宿、交通餐饮等补助。

  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好年华,聚福州”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让这些大学生真切感受到马尾的温暖,更好地在马尾区进行社会实践,做到“知行合一”,同时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单位加入到主动提供社会实践岗位、积极吸纳社会实践学生的行列中。

区领导看望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