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领导带队开展驻军慰问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7-27 12:38:07      【字号

区人大领导带队开展驻军慰问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7月27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是平,区领导林全、余颖凌、林翔、陈晓彬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八一”慰问驻军活动 。

区人大领导带队开展驻军慰问活动

  郑是平一行走访慰问了32510部队、区人武部、预备役修理营等多家驻军单位,同叙鱼水深情,并向部队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郑是平与部队官兵们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和生活情况。郑是平表示,驻区部队有力促进了马尾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希望部队能继续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马尾区建设,马尾区也会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积极为部队解决困难和问题,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开创军政军民团结发展新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