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举办2021年第二次土地推介会

http://www.mwnews.cn  2021-07-29 13:22:07      【字号

马尾区举办2021年第二次土地推介会

  本报讯(记者 王彦)7月29日,2021年第二次马尾区土地推介会在马尾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议室召开。副区长林建豪主持会议,区资源规划局、土发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市规划院有关人员,正荣、名城、万科、融创、金地、联发等2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林建豪对马尾区的区域优势、房地产市场现状和发展潜力进行了介绍;市规划院介绍了第二次土地集中出让地块(350105-KA-L-11)情况;区资源规划局介绍了拟出让地块位置、面积以及规划指标情况。

  区资源规划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土地推介会的举办,不仅展示了马尾的良好形象,还向企业提供了进一步了解马尾、熟悉马尾、深耕马尾的机会。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规划引领,强化要素保障,规范土地供应,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助推马尾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