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帆带队赴网龙、国开行走访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21-08-02 20:34:08      【字号

张帆带队赴网龙、国开行走访调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8月2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帆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网龙、国开行走访调研。区领导吴晓峰陪同调研。

  在网龙网络公司,张帆与公司董事长郑辉展开亲切会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及新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认真询问了企业发展过程中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就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张帆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与企业积极对接,认真梳理,尽最大可能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进一步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同时,希望企业要坚定信心,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打开未来的发展空间。

  随后,张帆一行还前往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与党委书记、行长张雪峰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相关探讨。在走访座谈中,张帆对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