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庄永智带队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1-08-03 10:17:17      【字号

庄永智带队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8月3日,管委会主任、代区长庄永智带队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在马尾区医院体检现场,适龄应征青年正按照规范要求排队等候体检。庄永智上前与应征青年交谈,并先后走访内科、五官科等科室,详细了解各个体检环节具体情况。

  据介绍,今年,马尾共有159人报名入伍,今天上站体检人数108人,均为大学院校学生,其中大学应届毕业生30人。为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此次征兵体检站设在马尾区医院,由医院专门启用一层楼用于征兵体检,同时采取分批次、分时段的方式,避免大规模人员集聚。

  检查中,庄永智强调,要严格遵守征兵体检规定,把好征兵第一道关口,确保征兵工作公平公正;要精心组织,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征兵任务。

  当天,在马尾区医院参加征兵体检的均为马尾区境内的大学院校学生。来自阳光学院的计算机系的王府廷表示,自己自小就有一个去军营的梦想,在大学期间也因为兴趣接触了很多军事方面的东西,今天有这样的机会,就来报名参加了征兵体检,希望自己可以进入军营,提升自己、锻炼自己,学到更多技能,也是为国防事业尽自己的一分力。

庄永智带队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庄永智带队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庄永智带队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