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帆带队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1-08-03 19:29:09      【字号

张帆带队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8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帆带队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张清泉、江典顺参加调研。

  张帆一行先后到马尾体育馆新冠疫苗接种点、永辉超市(马尾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实地调研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每到一处,张帆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张帆强调,各部门单位、村(社区)要多渠道做好疫苗接种科普宣传,营造推进疫苗接种的良好社会氛围,确保全区疫苗接种工作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商超、酒店等各类服务行业经营者要承担起从业人员“应接尽接”“能接必接”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戴口罩、体温监测、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各相关部门要采取更加坚决果断的措施加强疫情防控监督管理,务必持续加强重点地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管控力度,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