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1-08-04 17:46:52      【字号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李硕 文/图)8月4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召开,区四套班子领导,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各镇(街)主要领导以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邀请了福建省煤业工业局原安全监察处长、教授级高工李叶枝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专题辅导讲座。李叶枝从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要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意义及运用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指导安全生产管理的实践”三个方面,结合大量实例,深刻地阐述了重视加强安全生产责任的重要性。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我区做好安全生产责任工作起到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统筹发展和安全,为全面维护好我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安全生产保障。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