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庄永智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督导检查防台防汛、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1-08-05 15:06:19      【字号

庄永智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督导检查防台防汛、疫情防控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文/图)8月5日上午,管委会主任、代区长庄永智带队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督导检查防台防汛、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张清泉、吴晓峰、江典顺参加活动。

  庄永智先后察看了区应急指挥中心以及市政排涝站的工作情况,并详细部署了防汛防台工作。他强调,全区要高度重视防台防汛工作,牢记“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理念,抓早抓小抓实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预测预报预警,充分借助媒体力量,及时发布台风信息,增强全民安全防范意识;要精准预判科学调度,全面仔细排查风险隐患,盯紧地灾点、易涝点等重点部位,进行造册登记,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提前预置抢险队伍和物资,确保关键时候调得出来用得上;压紧压实责任,做好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协调联动机制,加强各单位部门交流沟通,确保应急对接顺畅。

庄永智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督导检查防台防汛、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庄永智前往马尾镇卫生院,实地察看了接种点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功能分区,并按照接种流程逐一检查各环节工作,详细了解工作程序,着重了解接种点现场的秩序维护、交通出行、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强化各部门间的协调配合,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规范、优质高效的接种服务;要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及时处置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确保接种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要全方位宣传疫苗接种政策和科普知识,释解疑惑,打消群众顾虑,引导群众明白接种、愿意接种、安心接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