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听取船政博物馆新馆项目及展陈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1-08-05 20:35:13      【字号

马尾区召开听取船政博物馆新馆项目及展陈工作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实习生 林欣培 文/图)8月5日,区委书记张帆主持召开听取船政博物馆新馆项目及展陈工作会议,区领导庄永智、张清泉、张琴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船政公司关于船政博物馆新馆项目情况、工作计划安排及存在问题的汇报,浙江新中环公司关于船政博物馆新馆展陈方案及工作进度安排的汇报。

  张帆强调,船政博物馆新馆项目及展陈工作是船政文化城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梳理体制机制,明晰职责,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各相关责任人要认真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园区整体规划及各地块功能定位,形成汇报文件。船政文化博物馆新馆在布展上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掘优势,合理的调整和补充完善新馆的展陈内容,让船政文化“活”起来、“动”起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