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全区防汛防台工作视频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1-08-05 22:59:08      【字号

我区召开全区防汛防台工作视频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8月5日,马尾区召开全区防汛防台工作视频会议。区委书记张帆主持会议,区领导庄永智、吴晓峰、陈晓彬参加会议。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在各镇街指挥部收听收看会议。

  张帆详细听取了各镇街、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对当前防汛防台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就防台工作作进一步部署。

  张帆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重点组织力量巡查,重点做好防范小流域山洪、地质灾害、山塘水库、城乡危旧房、防城镇内涝,并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汇报预警;基层各类防汛责任人要根据当地预警情况,及时进岗履职;各镇街、各部门指挥部要加强值班值守和抢险救援力量预置,严格执行突发事件和防汛防台抗旱信息报告的有关规定,及时报送相关信息,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及时应对、有效处置,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区气象局通报了台风“卢碧”的实时动态与天气形势,区防汛抗旱指挥部传达了省市领导防台风指示批示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