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四级人大代表开展2021年专题调研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8-10 12:48:35      【字号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四级人大代表开展2021年专题调研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8月10日,马尾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区、镇四级人大代表开展2021年专题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肖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是平,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吴晓峰,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唐寅、张依俤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福州市罗星中心小学扩容工程、马尾上下德朏头片区排水整治工程、联东U谷·福州物联网产业园,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详细了解我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是平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马尾区政府关于马尾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助推马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征求与会人大代表的建议意见。

  会议强调,马尾区要准确定位,立足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统筹各方面资源,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要充分发挥区位、产业和“多区叠加”的优势,着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稳扎稳打,围绕区党代会的决策部署,集中整合各方面力量,开展重点攻坚,推动马尾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