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庄永智调研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21-08-09 19:00:00      【字号

庄永智调研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项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 文/图)8月9日,管委会主任、代区长庄永智带队调研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项目,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区领导吴晓峰、林群慧参加活动。

  在福州(马尾)万洋众创城庄永智详细听取了园区规划、运营模式和招商等情况。庄永智对马尾万洋众创城“产业集聚、产城融合、资源共享、产融互动”的运营模式和招商成果表示肯定,他希望,(马尾)万洋众创城能够继续依托资源和招商方面的优势为马尾区引进一批符合产业导向的“高精专”企业,努力将园区打造成集制造研发、电子商务、仓储物流、金融服务、智慧园区管理及生产生活配套为一体的新型产业园。针对企业提出的人才招聘、公交配套等问题,庄永智立即要求现场有关部门做好对接,提出可行的解决办法。

庄永智调研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项目

  在联东U谷·福州物联网产业园庄永智现场查看了规划图,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庄永智指出,联东U谷·福州物联网产业园是马尾区探索盘活低效用地,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试点项目,对马尾区探索高质量发展举措具有先行先试的意义。他希望,联东U谷·福州物联网产业园加速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尽快建成。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政企沟通,切实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争取3到5年内培育出数十家上市企业、“独角兽”企业和“单项冠军”企业,助力联东U谷·福州物联网产业园成为福州市乃至全省最优质的高端产业集聚区标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