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区两级政协委员调研马尾城乡融合发展

http://www.mwnews.cn  2021-08-12 18:00:37      【字号

市、区两级政协委员调研马尾城乡融合发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陈晓静 文/图)8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郑云春带领港澳台侨和外事委、民宗委党支部成员一行16人到马尾琅岐调研,区领导张林、伍南腾、江智文、邓文飞、吴永润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马尾区城乡融合发展先行示范点红蟳公社,听取琅岐“一区三基地”规划介绍,听取了“食尚琅岐”果蔬交易平台操作模式及红蟳公社运作模式的介绍,现场观摩了琅岐金砂“以农促旅,以旅强农”的乡村振兴基地。在英雄金砂乡村振兴讲习所,讲解员带领大家回顾了琅岐金砂发展历程,再现了“愚公移山、巾帼不让须眉、敢闯敢拼、开拓进取”的金砂精神,让大家切身体会到中央“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的决心。

  本台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