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政协与区政协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8-12 18:02:19      【字号

市政协与区政协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市政协与区政协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陈晓静 文/图)8月12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民宗委党支部来到马尾,与区政协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领导郑云春,区领导张林、伍南腾、邓文飞、吴永润参加活动。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党支部成员一行16人与马尾区政协一起参观了马尾潮江楼廉政教育基地和琅岐南兜村游击队革命遗址。在马尾潮江楼廉政教育基地,全体人员参观了王荷波烈士事迹展,重温了革命先辈的光辉战斗历程,感受英雄先辈艰苦奋斗、献身革命的英勇事迹,感受作为共产党员的伟大使命,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教育。市政协一级调研员郑建平在潮江楼为大家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说:“听了关于王荷波烈士的介绍,我深有感触。我们的江山是无数的革命先辈以生命为代价换来的,我们要坚持对党的信念、对党的初心,坚持马克思主义,不忘初心,为国家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南兜村革命遗址,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遗址展馆,并为大家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琅岐党支部创始人陈可珠、唐方和等带领南兜地下党游击队,在反动势力包围控制下的琅岐建立革命据点,不畏艰险、不怕困难地开展革命游击活动,为解放福州做出巨大贡献的英勇事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