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区委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通报会暨季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21-08-13 11:17:36      【字号

马尾区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区委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通报会暨季谈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8月13日,我区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区委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通报会暨季谈会。区领导张帆、伍南腾、张依俤、林群慧、童庆梅出席会议,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工商联企业家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区政府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会上,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工商联企业家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进行了发言,并有针对性、建设性地围绕我区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公共体制建设、教育和人才配套等方面提出中肯建议。

马尾区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区委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通报会暨季谈会

  张帆指出,过去五年,马尾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四新”“三好”总要求,全面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政治共识更加巩固,履职尽责更富成效,服务社会更显担当,为马尾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凝聚了强大合力。

  张帆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凝心聚力,汇聚发展的强大合力,围绕区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发挥马尾“侨乡”优势,进一步凝聚侨智、吸引侨资、汇聚侨力,力争在对外开放、招商引资方面取得新成效。要锐意创新,全方位推进马尾高质量发展超越,发挥党外代表人士各自特点优势,聚焦海洋产业、物联网、光电等新兴产业发展,锐意创新、敢为人先,深入调查研究,多提针对性强、举措务实的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要建强队伍,不断提高民主政治协商工作水平,统战部门要继续履行好职能,发挥联系紧密的优势,积极主动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关心支持统一战线多党合作事业,为我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履行职能、发挥作用,营造氛围,创造条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