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开展食安创城督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8-13 17:55:22      【字号

区领导带队开展食安创城督查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8月13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区食安委常务副主任林群慧带队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实地督导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对照食安创城明查暗访表,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检查了农贸市场、食品小作坊、餐饮店的索证索票情况、现场加工制作情况、创城宣传情况及易回潮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

  林群慧强调,福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已到了迎检验收的冲刺阶段,各部门、各镇街一定要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尤其要尽快组织做好查缺补漏、短板提升等工作,避免老问题回潮,同时全面发力逐户做好攻坚冲刺阶段宣传工作,以良好的状态迎接省级初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