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政协领导到我区开展课题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21-08-13 19:56:31      【字号

市政协领导到我区开展课题调研

市政协领导到我区开展课题调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8月1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带队到我区开展“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课题调研。市政协领导林恒增、林澄,区领导张林、吴晓峰、吴永润陪同调研。

  何静彦强调,通过今天的课题调研,对调研组深化撰写报告提供了新思考、新思路。希望马尾区抓好顶层设计,以企业智能化改造为重点,大力推动5G、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信息技术应用和制造业从传统意义上的融合,将带来进一步发展的机会,要有针对性去研究,找到明晰产业链、产业集群。要做好示范工程策划,推广复制标杆企业工作,并引进一批更高层次人才。

  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晓峰介绍了马尾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方面的基本情况、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及今后工作建议。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华为云创中心等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在5G、工业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制造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上的创新情况、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并进行座谈交流。

  会前,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飞毛腿(福建)电子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