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

——区总工会开展2021年“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8-16 11:08:26      【字号

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

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8月16日,区总工会开展2021年“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防暑降温慰问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伍南腾出席活动。

  “最近高温天气持续,户外作业要注意防暑。” 在飞毛腿重点项目工地,伍南腾与一线工人员亲切交谈,并将一盒盒防暑降温物品发放到他们手中。伍南腾表示,希望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合理调配工作时间,注意防暑降温,做好安全防疫,保障自身安全。

  “今天的送清凉活动真的太好了,区总工会领导真正的知民、亲民、为民”。飞毛腿(福建)电子有限公司工程部总工林希东收到防暑降温礼盒后,举手称赞,他说,感谢区总工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坚守在烈日和高温下的一线工人们以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我们一定不会辜负领导的厚望,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