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庄永智接待预约来访群众

http://www.mwnews.cn  2021-08-16 16:42:15      【字号

庄永智接待预约来访群众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8月16日,管委会主任、代区长庄永智在马江剧院接待群众来访。区领导张清泉、陈巍、殷燕、江典顺、张文、林建豪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接访活动。

  接访中,庄永智仔细倾听群众反映的产权办理、小区物业管理等问题,逐一梳理事情原委、了解群众诉求,并与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提出解决办法,现场为群众作出答复。

  庄永智强调,要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真正将群众的意见和呼声作为党委政府工作的方向;要尽心尽责解民忧,对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和建议,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核实、马上就办;要锐意创新、敢为人先,进一步抓好城市品质提升、人才资源集聚,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现代化新马尾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