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帆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1-08-16 17:54:09      【字号

张帆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张帆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8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帆带队调研疫情防控工作,针对近期马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导中发现的有关问题,进行“回头看”检查。区领导张清泉、林群山、江典顺参加调研。

  张帆一行到马尾体育馆新冠疫苗接种点察看新冠疫苗接种情况,随即马尾镇滨江社区、观澜酒店、罗星街道青洲村卫生所等地,察看了各个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张帆强调,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安全有序开展接种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愿意接种、主动接种,营造积极接种的良好氛围;要优化接种服务,完善服务设施,确保物资保障到位,切实把疫苗接种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他还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科学精准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要继续抓紧抓实关键环节,对标对表上级的文件要求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具体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相关新闻